济楫

耶✌🏻

#周黄#我好像…………也喜欢你

说实话,真的,说实话。黄少天真的是无论如何都想不到他居然会走到这一步…………而且还那么像是被人坑蒙拐骗来的!

他这个堂堂的大学生何时智商变得这么低了?

这个…………大概得从两年前说起。不过要是连什么时候上厕所,什么时候吃的饭都赘述一遍的话那难免也太啰嗦。

所以时间,回到了两个小时前——

“哈?要我去演戏?!”黄少天瞪大了眼睛,右手指着自己,一脸的不可置信,“周泽楷你认真的吗?还是我听错了?没错就是我听错了对吧?你说啊!你怎么可能会要求我演戏?你不会是发烧了病还没好吧?”

周泽楷摇摇头,表示自己本来就没病。

“没听错。”末了,周泽楷怕黄少天不懂他的意思,又补充了一句,“就是你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啊?你刚才说啥?风太大了你是不是闪着舌头了?而且我耳背没听清,你能再说一遍不?”黄少天伸长脖子,眯着眼睛喊道。

周泽楷抬头,一脸无奈地看了看万里晴空和发出耀眼光芒的太阳。

嗯,风真大…………

“没听错,就是你。”周泽楷最后还是好脾气地重复了一遍。

“可是我们的协议里明明没有规定‘经纪人要帮忙演戏’这条!你这是强迫!”

是了,黄少天现在的身份是著名男演员周泽楷的经纪人。还是被好说歹说才当的一个“大牌”经纪人。也不知道当时周泽楷是怎么看上他的。

“临时救场。”

“卧槽哪有这样的啊?你这是强行临时救场!我又不会演戏,再说你就算随便拉一个群众演员也比找我强一百倍啊!你看那不是还一堆想跟你演戏的吗?”

顺着黄少天的手指看过去,的确是有许多排着长队的男男女女,像是来应选群众演员的。大概是都冲着周泽楷这个名字来的吧。

“你最合适。”周泽楷收回视线,微笑着摸了摸黄少天一头的棕毛。

“别摸我头!”黄少天像是个炸毛的猫,冲着周泽楷呲牙咧嘴。

“乖。”

“嘿你还上瘾了是不?”黄少天装作撸了撸袖子,一副要打人的样子。

“和平。”周泽楷冲着黄少天笑了笑,扔下一句话就转身去换戏服。

“切,和平个鬼,真是…………”黄少天翻了个白眼,径直走向草坪上躺下。

要说黄少天这么不喜欢周泽楷也是有原因的。但其实归根到底还是因为他的长相。这厮长得实在太好看,无论男女,注意,是无论男女!上达八十岁,下至八岁,没一个不喜欢他的。

但是!他黄少天是个例外!所以就是因为他太好看了,吸引了几乎所有男女,所以,黄少天不喜欢他!就是不喜欢他!就是!大概,不喜欢他…………吧…………

反正不管怎样,黄少天都是喜欢跟周泽楷对着干。叫他演戏,他不是不会,但是…………他就是不想~

周泽楷在平时的生活中都表现的有些强势,像是个占有欲较强的人。所以,黄少天不知为何,大概也就是人们所说的“贱”。反正,就是想对着干!

“你干什么呢你!快去换衣服!你不过是个经纪人,就是再大牌的明星也不敢让我们周总等!”尖利的女声几乎要刺穿黄少天的耳膜,他揉揉被吼得嗡嗡作响的头,一脸不情愿地站起身来。

刚才,是睡着了啊…………

还做了一个梦。他变成了周泽楷,狠狠地欺负了一把变成黄少天的周泽楷。哈哈哈回想起来真是爽!好像…………并没有什么不对…………嗯,没毛病。

但是,谁能告诉他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?他还迷糊着呢啊,怎么就换上戏服了?让他演戏?那可不行,他可是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周泽楷!

可是,今天的周泽楷,好像和往常不一样。

周泽楷坐在椅子上,正和另一个像是导演的人讨论着剧本的样子,耀眼的阳光撒下来,轻轻地覆在周泽楷的发端。他的表情异常严肃,是黄少天从未见过的那种无比认真的神情,就像是在处理一件极神圣的事情,不敢有丝毫懈怠。又长又密的睫毛似蝴蝶振翅般上下扇动,高耸的鼻梁遮住了灯光,使人看不清他的唇到底是舒展着的,还是紧紧抿起来。

黄少天的心跳,突然慢了一拍。

像是被震撼到了,他从未见过如此的周泽楷。专注于某一件事情的,真是最有魅力了。

黄少天呆呆地盯着他,直到后者反应过来,冲他露出一个好看得人神共愤的笑容。

黄少天满脸通红地收回视线。

看他这次这么认真,像是很重视的样子。干脆自己,就帮他这么一次好了。黄少天心里想着,却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心早已开始慢慢偏移。

“剧本背会了吗?你就几句话的事,不过跑个龙套。”

“背会了。”黄少天合上剧本,闭眼又在脑中过了一遍剧情,“好了我已经可以了。你们可以告诉周泽楷让他开始了。”

那妹子点点头,走过去告诉周泽楷。所有都准备好,已经可以开始了。

两人面对面,站在山坡上。

“你…………真的不爱我吗?”黄少天颤抖着声音道。

啊啊啊都怪他居然忘了这是个天杀的耽美剧!

“抱歉。”周泽楷转过身,满脸决绝。

“你这样,这样对我,不会觉得太残忍了吗?”黄少天泪流满面,冲着周泽楷跪下。

老子为什么要给他跪下啊啊啊啊啊啊啊?

“觉得。”周泽楷又转过头,“所以我决定爱你。”

哈?黄少天呆滞,剧本好像不是这么写的啊?

周泽楷大步流星地冲着黄少天飞奔过来,蹲在地上捧起黄少天的脸颊吻了上去,把他的惊讶和疑问都吞吃入腹。

黄少天也还愣愣地没反应过来。直到周泽楷放开他。

“卧槽周泽楷你干什么?!”黄少天猛地蹦起来,指着周泽楷就骂,“你你你你你是狗啊,见到人就啃?”

周泽楷笑眯眯,春光满面:“初吻。”

“那,那那那你怎么连声招呼都不打?”

“那就不让吻了。”

“那你也不能强迫别人啊!”

“但是我喜欢你啊…………”

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。

等等…………

“你刚才说啥了?”黄少天的声音几乎提高了八度有余。

“因为我,喜欢你。”

黄少天呆呆地坐在地上,仿佛是受了打击,根本不像是被天王巨星表白了的反应。

周泽楷,跟他表白了
没错,就是这样…………但是,他为什么不仅不为他的无礼而生气,反而是,那么…………高兴呢…………

“我好像…………也喜欢你。怎么办啊…………”

“嫁给我。”周泽楷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戒指,单膝跪地,把戒指套在黄少天的无名指上。

“我好像,真的喜欢上你了…………”黄少天喃喃。

“我知道,我也是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