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楫

耶✌🏻

#江周#作为一只仓鼠 4

“啊,这样就好了!”江波涛满意地拍拍手,看着面前自己的杰作,鼻尖还有些泛红。

“下次。”周泽楷开口。

“嗯?”

“要干什么之前要跟我说。”周泽楷的不满溢于言表。

周泽楷十分的不满,既然他可以用仙术画一套衣服出来,居然还要让他幻化成人形后裸着那么长时间,还盯着看!

“额…………”江波涛尴尬地挠挠头,“那不是你身材太好我看呆了嘛…………”

“那也不行!”周泽楷态度坚决,“这样是不礼貌的!”

“啊,好好,对不起。”江波涛无奈,郑重地对周泽楷鞠了个躬,“现在可以原谅我了吗?”

周泽楷偏头瞅了瞅江波涛,见人态度比较端正也就叹口气道:“原谅你。”

“但是…………”江波涛直起身抬手比上周泽楷的头顶,“你这也太高了吧?比我还高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周泽楷表示无辜,他哪知道怎么回事。也没见他是仓鼠的时候比别的仓鼠长啊。

“那行,咱们先去找叶神报个名。”

“?”

“哦对,忘了跟你说。其实是这样的…………”江波涛拉着周泽楷踏上一片云朵,娓娓道来,“其实啊,我突然收徒不为别的,就是因为叶修他跟天帝说要举办个什么比赛,让各神的弟子来参加。然后是神位的就我一个没弟子的,所以被他们逼着赶快找了一个。”

“所以…………”周泽楷有些不好的预感,“我要比赛?”

“对没错。”江波涛点点头。

“我才刚有人形…………”周泽楷有些后悔这些年为什么没有好好修炼。

“这没办法啊…………”江波涛也闲得有些窘迫。各神的弟子他都是见过的,有的甚至实力可以媲美一位上仙。要让周泽楷这么一位来跟那些人争…………还真是,困难的很。

“那怎么办?”

“没事,我有歪门邪道!”

“啊?”

“先不说这个。”江波涛猛地停下来,使得周泽楷整个人都因惯性扑在他身上,“小周,你…………想赢吗?”

周泽楷被问得一脸莫名其妙:“为什么不?”

“其实…………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收你为徒吗?”江波涛严肃起来,语气里刻意把“你”字加重。

周泽楷诚实地摇了摇头。其实,他也有这样的疑惑。

江波涛见周泽楷摇头,叹了口气道:“我隐藏上神身份,装为散仙,只是为求得一个不为名利世俗的弟子。而我也发誓,只要有这样的人愿意为我弟子,我定不会在乎他修为多高,只对他好。甚至可以帮助他修炼。”江波涛直视周泽楷的眼眸,“然后现在我找到了你。其实说实话,我收弟子,你是第一个,也是最后一个。而且,我对你,任何要求都没有,同样不会要求你赢了这次比赛。”

周泽楷听得认真,这大概是自他来这里后江波涛对他说的最长,最正经的一段话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